close

今林あるかです(・ω´・ )

看完了とみたん的告白後

很想知道煎じ在想什麼啊థ౪థ

所以又來腦補了(´≖◞౪◟≖)

雖然遲到了很久w

最近剛學到要怎麼切換日文和中文輸入法的我

覺得寫文輕鬆好多啊(・´ェ`・)

以上是一堆廢話

正文開始ლ(́◕◞౪◟◕‵ლ)

煎じ視角


自從とみたん上傳了那部「とみたんからの‧‧‧ハッビーホワイトデ」後

只要我一到練習室 ,   聽到的第一句話一定是

「有沒有愛上我啊 B a b y ~」

真的...真的...很輕浮啊你

「煎じ~要接受我的告白嗎 ? 」

完完全全的牛郎 ,   只差沒有咬一隻玫瑰花了

來了...

とみたん衝了過來

「痛...煎你不要閃開啊 ! 」

我反射性地轉了身

とみたん就這樣撞上了牆

雷達就這樣被開啟了

「如果你想要被我好好愛戴就不要這樣衝撞我」

愛戴 ? 我都說了些什麼 ? 

完了 ! 

「愛戴嗎 ! ! ! 你說的喔 ! 」

不...我什麼都沒說...

とみたん往我身上蹭了蹭

不得不說他的髮質真好啊

很蓬鬆 , 很像狗毛

是會讓人忍不住去摸的那種柔順

當我意識到十首已經在距離頭頂大概一公分的高度了

趕緊把手伸了回來 , 並把身上的とみたん推開

「注意你的言行 ! 」

這樣搞的好像我是他的經紀人一樣

「喔呦在讓我窩一下嘛 ~ 」

真受不了他...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天真阿

這種事給我去找別人做啊 !   

「我說你啊 ! 要抱給我去找別人阿 ! 」

「我只想蹭你啊~」

嗯 ?   我是不是聽錯了甚麼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輕易地對別人說出這種話阿

嘛...正常發揮

我把とみたん推開 ,   站起了身 ,   伸了手把坐在地上的とみたん拉了起身

這種話等你以後有準備巧克力再說

「え?準備巧克力...懂了 ! 走 ! 去吃飯 ! ! ! 」

我們吃完飯後就各自解散了

隔天的一大早門鈴就響了

我都還沒睡飽阿

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貴的 , 便宜的 , 苦的 , 甜的都有

面對眼前的巧克力山

我也只能無奈地嘆口氣

掉落在地上的卡片寫著

「ハッビーホワイトデ」

images (2).jpg

arrow
arrow

    今林J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