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林です(゚∀。)

今天心情很好所以來寫同人文了(ゝ∀・)

上次是 , 這次就來翡翠薄桃啦~

其實有想寫肉肉 , 但是想想 , 還是先把CP的清水寫完在寫肉文好了(つд⊂)

對不起各位(シ_ _)シ

所以下一篇就是赤黃肉肉篇啦(,,・ω・,,)

文中的表演只是我隨便想出來的 , 所以應該是找不到喔w

以下二番煎じ視角 ,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啊~煩死了~

前幾天才因為打遊戲而睡眠不足

現在還要上台說出兩人一組的介紹詞

最慘的是我竟然抽到跟那個バカとみ一組

雖然不討厭跟他一組 , 但那個人很難控制啊...

「煎じ~煎じ~我想到我們的介紹詞啦~~~就是=高高高高我們是高高二人組=不覺得很棒嗎~」

とみ用著純真的眼神看著我 ,   雖然這樣很對不起他 ,   但這樣的介紹詞我真的說不出口啊...

「は?這種介紹詞你也想得出來喔 ? 」

本來不想吐槽他的 ,   為什麼這句話就這樣脫口而出啊...

「嗚嗚嗚煎煎你怎麼這樣 , 我可是想了很久很久ㄟ ,  剛抽完籤就開始想了啊 ! 」

看的出來 ,   とみ是認真在難過...

「不要叫我煎煎啦 ! 好啦 ! 我跟你一起想好嗎 ? 」

心裡對他很抱歉的我 ,   這是我唯一想出來的彌補方式了

「我就知道煎煎你對我最好了~我最喜歡你了~」

上一秒明明看起來還那麼難過 ,  為什麼 下一秒就可以露出這麼純真的笑容呢 ?    雖然很不甘心 ,   但就是因為とみたん這一點才讓我不由自主地想接近他 ,   雖然他很難搞

「說過不要叫我煎煎 ! 快點想介紹詞 !  」

「是的煎煎 !  」

「算了...麻煩死了」

雖然とみたけ看起來吊兒啷噹的 , 但不得不說其實他做事還挺有效率的 , 但還是很難搞

「齁呦 ! 煎煎你不要發呆好不好 ! 快想啦 ! 」

雖然とみ用一個非常嚴肅的聲音跟我說了這句話 ,  但斜眼一看 ,  手上的遊戲手把就這樣正大光明的攤在他的手上

「我說啊  !  不認真的是你吧 ! 明明還在玩遊戲 , 還說我不認真 , 我這不是發呆 ! 是沉思 ! 沉思 ! 」

其實是很想好好跟他講話的 , 但莫名的煩躁啊... 

「煎煎你不會生氣了吧 ! 明明說好不要吵架的 ! 」

とみ的眼中雖然有絲微的擔心 ,   但更多的是胡鬧的玩弄

誰跟你生氣 ! 還有我說過不要叫我煎煎 ! 而且你那麼可愛誰對你生氣的起來啊...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  雖然越講越小聲 , 但とみたん那個バカ一定聽到了...

「え?煎煎你再說一次 ! 我沒聽到啦~」這種語調好像似曾相似...

完蛋 !   他一定聽到了...我要怎麼活下去...

這種時候就該這樣做 ! 

跑 ! ! !    

「煎煎你要去哪裡 ? 煎煎~煎~~~~~~」

面對とみ的呼喊 ,   耳根竟然開始發熱了 ,   我的腳步沒有停下 ,   但還是微微的可以聽到他的聲音

而耳中最後一句話是

「二番煎じ!大好きだよ!」

DPeN_IiUMAAUV5g.jpg

-END-

arrow
arrow

    今林J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