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林あるかです(ˊ ∀ ˋ * ) [Alan Walker, Keala Settle & The Greatest Showman Ensemble - This Is Me (Alan Walker Relift)]推薦歌曲w

這次是非常不熟悉的乙女文

雖然說很常腦補 , 但寫出來還是第一次啊(●` 艸 ´)

決定把這篇文當成禮物送我自己w

可能會寫得很怪 , 還請見諒啊~

最近應該是段考周 , 大家考試加油 ! 

還複習的我其實根本沒資格說

不太清楚統測的日期 , 但還是加油٩(。・ω・。)و

以上 ! 


已經到了放學時間了啊

果然...上課什麼的還是太累了

不想再管那些無理的言語 , 那些對我根本沒幫助的 , 迫害我的言論

只要踏出校門 , 一切都消失了

因為有更美好的世界在等著我

「〇〇ちゃん~」

咦 ? 他今天怎麼來了 ? 

眼前比我高了大約20公分的男人在校門口揮著手並大叫著

臉上的笑顏很純真 , 很單純 , 毫無煩惱的 , 清澈

和學校的暗黑混濁是完全不同的等級

甚至 , 可以淨化 , 淨化那邪黑的世界

「え?とみたん你怎麼來了 , 今天不是要練習嗎 ? 」

沒記錯今天是練習日 , 怎麼突然跑來接我呢 ? 

「あ~不要問那麼多 ! 快走 ! 」

とみたん拉起我的手

溫熱的包裹著 , 既溫柔 , 又帶點童真

「等等等等とみたん你是不是走反了 ? 」

如果要去練習室的話 , 應該是要往反方向走 , 就算是去我家也一樣

「被你這麼一說 , 我好像真的走錯了 ! 」

他搔了搔頭 , 並把我往反方向拉

「要跌倒啦 ! 」

「對不起 ! 但真的來不及了 ! 」

來不及 ? 什麼來不及 ? 

「おい!練習室過頭啦 ! 」

「沒有要去練習室啦 ! 」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到底要去哪裡啊啊啊啊啊啊

「到了 ! 」とみたん氣喘吁吁地說著

汗水從剛整理好的髮絲滑落

手撐著膝蓋 , 看起來真的很累

我們停在一間看起來不太起眼的餐廳前

「來~進去吧 ! 」とみたん把我拉進了餐廳內

「歡迎~~~~~」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めせもあ所有的團員都到齊了 , ぜあらる也來了

とみたん把我推到了正中央的位置

「奇怪 ? 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 」

我很疑惑 , 明明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因為〇〇ちゃん最近看起來很難過 ,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祝你段考加油 , 只要你段考考好 ! 就會有獎勵 ! ! ! ! ! ! !  ! ! 」

「又是一學期三度的段考慶祝會嗎」我苦笑著 , 但看著眼前十位天使的笑容 , 我也只能往前進了

從認識他們後 , 幾乎沒有一天是沉重的

二番煎じさん都會陪我打電動

にーちゃん會免費當我的英文補教老師

野崎弁当さん會跟我說一些他的人生經歷

ぜあらるさん有時也會找我談談心

フォーゲルさん會帶一大堆甜食給我吃

あおいくん會和我分享大學的趣事

しろろ會和我討論あおいくん可愛的地方

ぷんちゃん會和我一起為早安少女組一起應援

のっくん會跟我說哪支酒最好喝

とみたん就是最佳的開心果 , 他在地方一定會有歡笑

有めせもあ的地方 , 就不會有絕望

有とみたん的地方 , 就不會有淚水

有とみたん的地方 , 就不會有煩惱

「你怎麼哭了 ? 」

とみたん這樣問我

「謝謝你們...」

淚水止不住 , 實在很不想露出這一面給他們看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不會啦~菜都涼了 ! 趕快開動吧 ! 」フォーゲルさん喊著

「是時候了...大家快嚐嚐這道菜 ! 是我自己做的喔~」しろろ指著一盤炸豬排

「不要 , 好噁心」あおいくん還是一如往常的嫌棄

和樂融融的 , 是我最喜歡的他們

「〇〇ちゃん~可以出來一下嗎?」

「好啊 ! 等等喔~」

有什麼事嗎 ? 突然把我叫了出去

「ね!就是啊 ! 這個給你 ! 」

とみたん把手上的盒子和卡片遞給我

「回去再看喔你 ! 」

果然還是一樣的純真

聚會很快就結束了

望著天空

雖然只有少數的星星依然閃爍著

雖然又要繼續面對事實

但 , 已經夠了 , 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 , めせもあ

到家後我把盒子打開

裡面放著十包不同口味的餅乾

接著把卡片打開

內容寫著

「Dear〇〇ちゃん :

 這些是團員們想跟你說的話

雖然沒辦法幫助你什麼 ( 笑

あおい:我們都在這裡 , 加油 ! わっさ!

しろろ: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 , 我們都陪著你

 煎じ:我不太會說甚麼 , 但 , 加油 ! 

ノックソ:等你成年再來喝酒 ! 往前衝啊啊啊啊

野崎弁当:記得 ! 笑顔笑顔 ! 

にーちゃん:You can di it ! We are waiting for you ! 

フォーゲル:我們還沒一起去別的國家吃甜食啊 ! 

ぷんちゃん:加油 ! 我們都在你身邊

ぜあらる:番長祝福你 , 你可以的

とみたん:啊 ! 換我了嗎 ( 笑 依我對你的認識 , 你一定過的了 ! 雖然沒辦發教你甚麼但和你在一起有種莫名的魔力 , 很開心 , 我知道w最後想跟你說一件事....大好きだよ」

果然...還是他們才可以治癒我

謝謝你們的出現

735487-0652ad8a-37e0-4bfa-955a-ef04c086d306-large.png

disco_single11.jpg

images (3).jpg

下載 (1).jpg

-END-

歡迎來這裡找我~

Twitter : @Bacon9421

Instagram : enyi_yuzu_mesemoa

追蹤Twitter得知第一手消息 ! 

 

arrow
arrow

    今林J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