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林あるかですヽ(´∀`*)ッ

4月28號 , 弁当さん的生日。:.゚ヽ(*´∀`)ノ゚.:。

所以來產文了(ゝ∀・)

但可能因為資訊不足所以會怪怪的

請見諒。・゚・(つд`゚)・゚・


32歲了啊...

不禁感嘆著

想當年むすめん。成立時我才26.27歲而已

已經過了五年了啊

這五年過得好充實

日本巡迴 .   中野 .   和白服親親甚麼的

還被推上了めせもあ爸爸的職位

再一年  就可以跟あおいくん喝酒了

とみたん一樣的蠢 , 之前差點把我頭套弄丟 , 我還沒跟他算帳啊

煎じ和我組成的地獄幽靈 , 身高差還是沒變過 , 過了這麼久一樣那麼高

にーちゃん一樣地擔任媽媽的角色

フォーゲル對甜食的愛不減

のっくん依舊酒鬼

ぷんちゃん還是很常講錯話

しろろ依然還是持續騷擾著あおいくん

ぜあらる是裡面變最多的 , 曾經的團員竟然變成了社長

這樣統整下來 . 好像也沒什麼變

害我剛剛感嘆的心完全消失了

雖然沒變太多 , 但

我的體力可是在下滑啊

加上巡迴 , 比起其他沒過三十 , 人生經驗少的可憐的團員

很累啊這個

雖然說可以用這個當作一個哽

但...我不管

很累啊...

32歲 , 體力可是跟19歲騷年差很多

希望 ! ! ! 

你們可以對大叔我好一點啊

體諒我的體力

以上

めせもあ的大叔擔當留

images (3).jpg

-END-

歡迎到這裡找我~

Twitter : @Bacon9421

Instagram : enyi_yuzu_mesemoa

arrow
arrow

    今林J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