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天

意識不清的臥在床上

唯一熟悉的是包裹著我的那床棉被

而眼前世模糊不清的白光

帶著不安的灰 , 和心中照印著

「白先生 , 我們即將進行手術 , 這次的手術非常危險 , 您確定要進行嗎 ? 」

我點了點頭

是的 ,    今天開始 ,   我不再是以往的白敏

我即將迎接的是

不同以往 , 嶄新而明亮

李進的靈魂

且用著陸黑的名義

繼續活下去

 

第一次和李進先生會面

與李進先生交談的過程中

其實不難察覺

談吐中帶著的風度翩翩和文學素養

必定是受過高級教育

加上清秀而又不失嚴謹的臉龐

一秒之際

目光會聚集在這發光體

像是一片空曠田野上

矗立的商業大樓

散發的是不凡

而又高貴

我總是自認自己無私

這是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自私

想佔據你

想讓你多看我幾秒

甚至

我想變成你

 

arrow
arrow

    今林J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