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可能是這年過得很充實

又或著是我的記憶不太好

要說去年是奇蹟之年嗎

應該說今年更是了

 

通常有在關注我的都知道

今年的我變了

不是變一點

基本上整個人都是

2018

很辛苦,也很完美

我崩潰過,也很幸福

因為遇到了你們

這方面當然包括家人,朋友,和偶像

這方面我可能沒有跟任何人說過

年底了

現在的我也好很多了

所以各位不用擔心

 

我的朋友和家人可能知道

我國二的學業當是是低潮期

雖然可能不到成人的壓力那麼大

但當時我真的很崩潰

在他人眼裡可能很可笑

但當時我真的真的

覺得我很沒用

什麼都不行

偶爾的夜晚

躺在床上

突然崩潰的哭了出來

明明自己不是壓力最大的那個

有段時間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幹嘛

有時也覺得自己很可笑

明明沒有什麼特別的

卻常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裡想道歉一下

因為國二的情緒真的很不穩

所以很常跟家人起爭執

通常最後我都會把自己鎖在房間哭一場

胡思亂想一堆之後

寫寫東西,碎念,然後平復情緒

很謝謝家人的包容

沒有放棄我

 

過了國二的情緒低潮期

國二暑假

我遇見了很多美好的事

或許是這些事讓我的情緒好了很多

我去了同好聚會

和很多很可愛的人發廚

我遇到了很多支持我幫助我的人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遇到了我的Miracle

我遇到了王嘉爾

接著我遇到了GOT7

我開始接觸韓國了

開始接受韓國文化

我開始學日文和韓文

開始寫同人文

繼續追星

繼續我的學業

繼續花癡

繼續我的人生

 

我開始在聊天時

發發愛心,叫叫寶貝

開始常常把愛你,Love you

掛在嘴邊

不是耍耍嘴皮子

我是真的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國三我每天都很忙

平日忙學業

假日和你們出去走走玩玩

但是我忙得很充實

至少我的壓力變小了

 

國三我每天都追星

不能看影片也會聽聽音樂

看到你們都快快樂樂時,我也會開心

看到你們難過時,我也會難過

我沒有陪你們從頭走到尾

即使是中途加入

即使知道你們中就會消失

但我也能默默支持你們

直到你們覺得煩,直到我們覺得疲倦為止

你們不適合走花路

你們適合和鳥兒們飛過蔚藍的天

你們在冬天的末梢遇到帶來春天的我們

我在懸崖的邊緣遇到伸出手拉我一把的你們

很多人問我

追星幹嘛?他們也不會喜歡上你

那又怎樣

至少我又多了幾個精神支柱

至少他們讓我不致於那麼崩潰

至少看到他們,我可以快樂的笑出來

 

年底

我遇到了更多更多我愛的人

也遇到很多愛我的人

我嘗試改變自己

買了我人生第一件自己花錢,自己挑的衣服

也買了新的戒指

嘗試不綁馬尾出門

因為想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對不起

也謝謝你們

包容我偶爾的無理取鬧

包容我有時太超過的玩笑

謝謝你們

讓平凡的生活

慢慢的熱鬧了起來

謝謝你們

真的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今林J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