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同學聊天突然產出的產物w

所以可能有點渣w

不要太認真 ! 

第一次發GOT7的同人文

還希望大家喜歡~

偷偷說有一篇宜嘉正在生產中


我,喜歡雨天

喜歡冷的徹骨,飄著細雨的雨天

我,喜歡傘

喜歡一把把黑色的傘

這也是促成我每次看到黑傘

就會想買一把的習慣

當有人問

「你為什麼有這些習慣」

我只能回答

「這是我的開始,也是我的結束」


 

那天,我遇到了他

一頭黑髮,眼睛圓圓大大的,好像藏了一個宇宙,宇宙正中央閃著屬於他的那顆星,嘴唇粉嫩水嫩的,像極了塊草莓果凍,他,很美


 

在韓國遇見華人是很不容易的事,那天下著雨,他看到了沒有雨傘的我,可能是因為亞洲面孔,又加上他的善良,他撐著傘過來了

「你也是華人嗎?我剛好也是欸!我從香港來的!你呢?香港有好多好多東西啊........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慶幸我是個會中文的華人

眼前的這位少年,說著帶著香港味的中文,話很多,但我不討厭


 

港式中文配上臺式中文在適合不過了


 

「啊!說了那麼多,忘了介紹我了!我是王嘉爾,你可以叫我Jackson,嘉嘉,或是加二!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是恩熙,剛從臺灣來,韓語還不太好呢。」


 

他拿的是黑傘,上面印著神奇寶貝裡那隻最可愛的傑尼龜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我依然跟王嘉爾聯絡著


 

那天,我們交往了

依然下著雨

依然撐著雨傘散步

依然是那把充滿童趣的傘

我們漫步在街上

說著家鄉的趣事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離鄉背井到韓國發展的人

所以我們更懂彼此的心情


 

他就想我的太陽

他溫暖了我的心

照亮了我的世界

我甚至沒辦法想像

如果那天晚上我沒有遇到王嘉爾,我現在會在哪

可能因為懦弱而落荒而逃回到了家鄉吧。


 

那天,我們分手了

一樣的下著雨

一樣的天氣

一樣的傘

不一樣的他

他不笑了

不像以往那樣的笑出小括弧

說起來,王嘉爾真是個神奇的人,笑起來是絕世小可愛,讓人想擩他的頭髮,嚴肅起來卻是生人勿近

而我現在像極了那位生人

 

這天 , 我漫步著

還是雨天

還是那樣的冷

我依然撐著一樣的傘

說起來諷刺

跟小太陽有關的日子

總是下著雨

總是寒冷

總是覺得孤單

總是……莫名地想起你

 

那天

我們相愛了

一年後的那天

我們交往了

六年後的那天

我們分手了

七年後的這天

我們又一次的相遇了

 

「你瘦了」

我笑著說

明顯的 , 本來就稜角分明的臉龐更明顯了

「你也是」

他笑了

不同以往的童真

他似乎又更成熟了

「你後悔嗎?」我問

「嗯 , 後悔的不得了」

一樣的天氣

一樣的雨

撐著一樣的傘

一樣的街上

一樣相擁的兩人

 

「記得我跟妳說的嗎?恩熙 , 我說過我永遠站在你身後。」

「阿拉搜」

 

七年後的這天

我們相遇了

一樣的天氣

一樣的雨

一樣的傘

一樣的街

一樣的人

一切都和我們相遇的那天相同

唯一不同的

我們都知道

我們沒有理由再放下彼此了

arrow
arrow

    今林J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