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missing your face. ”

“喂?我想你了。”
對面不到一秒就接起了
“Me too.” “什麼時候回家?”
“Maybe…...7點”
“我等你。”
“OK,see you later.”

或許一通電話就足夠了
或許還有些不滿足
這樣糾結著
想要更多,更多

生物對於某些事物容易產生依賴性
或許是天生的,或許是後天的
一旦擁有了,就很難捨棄
像是上癮了那樣
只不過離開了一秒
你就會四處尋找
相似的,不相似的
只要和你尋找的有稍微重和
你便會奔向他
即使他和你要找尋的差異極大

段宜恩和王嘉爾
說白了
就是彼此的毒品
明知道越依靠會越上癮
何奈彼此都離不開彼此
最後索性越陷越深
前提是他們深知
他們都不想戒掉彼此

兩人恨不得24小時年在彼此身邊
王嘉爾太忙了
段宜恩知道,也不忍心打電話吵他休息
而他不知道的是
另一邊王嘉爾還因為段宜恩沒有連絡他而生著悶氣
"喂""嘉嘉怎麼了?怎麼不開心了"
"還知道打電話啊?不知道哪裡瘋去了,連電話都不想打?”
"嘎~不就是怕吵了你休息嘛~對不起嘛~"
"一個大男人撒什麼嬌,原諒你就是了"還是很受用的
"嘉嘉我愛你"
"我也愛你"

相處的時間也不短
加上兩個人都是比較開放的
"愛"這個字也是常常掛在嘴邊
尤其是王嘉爾
也不管段宜恩的黑臉
對誰都是一見面一個愛心發射加上一句撒朗
段宜恩就差沒動手以拔白菜的方式把王嘉爾拔到身邊

許多人認為,這段感情大多都是段宜恩在付出
"只要他還愛著我,就已經在付出了"

他們變了
不是對彼此的感情變了
而是他們成熟了
他們不貪求無時無刻都要黏在一起
即使隔了五個人還是可以眼神交流
他們不需要face to face
即使身處異地依然甜膩
他們有他們特有的相處模式
一個他人都無法穿插進去的模式
但他們還是他們
他們從來沒變過
段宜恩還是段宜恩
王嘉爾還是王嘉爾
宜嘉還是宜嘉
他們依然相愛

"I’m missing your face
(I’m missing your face)
Missing your face 나만
(Missing your face 我)
바라본 네 눈도
(你的所有)
내게 kiss 해주던 입술도
(曾給予我 kiss 的嘴唇也是)
너의 모든 게
(只看著我的你雙眼也是)
I’m missing your face
(I’m missing your face)
미치게 네가 보고 싶어
(瘋狂地想念你)
돌아와 remember
(回來 remember)
우리 처럼 약속처럼
(就像我們當初的約定一樣)
Last forever(Last forever)"

=今天依然是寫崩的一天=
By段考快到了依舊不務正業的今林

arrow
arrow

    今林J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