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段總裁x王mb
ooc預警
但是我不開車😀
最近很愛的一個設定😂
放假有時間會更文
要忙會考不一定填的完這個坑
應該不長啦我猜😂
*剛剛有點問題所以重發了

“一個mb,難道連奢求更多的資格都沒有嗎?”
王嘉爾忍不住問了自己
“大概是的”自嘲了下,今天依舊骯髒

王嘉爾已經忘記當時是怎麼入這行了
更準確的是,王嘉爾不想記得

每個幾個小時就發生一次的爭吵
碗盤等傢俱破碎的聲響
王嘉爾已經習慣了這些吵雜
他不想下樓,主要是不想受到波及
但肚子實在餓的不行
“有什麼吃的嗎?”王嘉爾悠悠的問
“自己出去買,沒看到你爸媽在處理事情嗎?”
又是相同的答案
老實說王嘉爾已經習慣
這句話已經算是例行公事了
也是一天中王嘉爾會和爸媽說的唯一一句話

爸媽離婚時,王嘉爾其實並不意外
“整天吵成那樣,離婚是早晚的事”
王嘉爾看淡了情感之事
當然,這也是成為mb的主要條件
「絕對不能投入感情」
對於父母的冷落和忽視
王嘉爾甚至還算感謝他們
至少還會滿足王嘉爾的生理需求
會給錢讓王嘉爾不至於餓死
此時,第二個條件補足了
「絕對不能奢求更多」
王嘉爾也不想從他們身上奢求什麼滿足心理的話語
給予生理的需要已經很多了

離婚證書攤在桌上
父母並沒有叫王嘉爾選邊站
他們給了王嘉爾一筆錢
金額不大,只夠王嘉爾繳納兩三個月的房租
拋下了一句
“這房子租的,這些錢夠繳三個月的房租了,我們沒辦法在陪你了,對不起”
這聲對不起讓王嘉爾笑出了聲
柔和的語氣對王嘉爾只是冷冷的諷刺
“這麼多年,我倒不知道你們有那麼溫柔”

一個月過去
王嘉爾沒有什麼專長
但長得一副惹人憐的樣子
一雙水嫩的大眼,微翹的鼻尖,那薄唇也是性感至極
身材也可以說是非常好了
粗壯的手臂,精瘦的腰身,飽滿的臀部,偶爾流汗使衣物貼附在腹上而若隱若現的腹肌
王嘉爾面試了第一家咖啡廳就被徵選上了
偶爾端端盤子,當個打工仔
但微薄的薪資對於現在越來越高的物價
實在無法應付和補貼

今天是第三次房東來催繳房租了
王嘉爾靠著人間美顏和過人的交際手段
讓房東再次把期限放寬了
畢竟誰拒絕的了這雙會說話的大眼呢?

王嘉爾已經想不到辦法了
平日的兼職已經多到身體有些應付不過
然而薪資還是不夠給付生活需求

王嘉爾想盡了方法
但對於沒有一個專業的人來說
找工作實在不容易
“看來最後還是得投靠別人嗎”
王嘉爾撥起電話
“珍榮啊,你那邊還有職缺嗎?”

朴珍榮是一間小酒吧的老闆
其實家裡非常富裕
經營酒吧不過是小小的興趣
朴珍榮很喜歡聽故事,常常站在吧台和顧客閒聊
如果沒有故事,又是為了什麼到酒吧呢?
原因有一半是生理上的空虛

朴珍榮的酒吧在這帶小有名氣
原因是這裡的mb各個都非常優質
男的帥女的美
身材不算頂尖的mb也不輸其他間的紅牌

朴珍榮怎麼會不知道王嘉爾的窘境
從小和王嘉爾就玩在一起
甚至比王嘉爾的父母更了解他
他知道王嘉爾不到最後關頭是絕對不會求助別人的
朴珍榮就想和他說說這個個性
“多多依賴別人吧。你累了。”
這是朴珍榮最常和王嘉爾說的話
大概是因為家庭問題,王嘉爾非常會隱藏自己
但那雙眼睛總是騙不過朴珍榮
眼神的空洞和無助的神情
看的朴珍榮很是心疼

“有是有,但不知道你接受的了嗎?”朴珍榮說到
“薪資高嗎?”
“很高”
“那沒問題,什麼崗位”
“mb”
“好。我明天就可以去上班,可以提前領薪資嗎?我付不起房租”
“錢的話做完客人會直接給,以你的條件,一晚可以就拿到很多錢。但你真的可以嗎?mb不是開玩笑的,這個工作不怎麼乾淨,你確定要接下?我怕影響的你的人生。”
王嘉爾自嘲的笑了
“我能賣的也只剩我的身體。了珍榮啊,你倒是跟我說下我還有什麼可以失去的,讓我都賣一賣吧”

朴珍榮沉默了會,還是答應下來了
說起來傷人,但王嘉爾的確具備了所有當mb需要的條件
完美的身材,精緻的臉蛋,和一顆需要被填滿的心

“是啊,王嘉爾,你還有什麼可以失去的?”
今天的天,很晴朗,很乾淨
沒有一朵雲,沒有一顆星,沒有月亮,什麼都沒有
“今天的天空還真美”
王嘉爾拍了張照片
並備註:不存在,就不怕被抹滅

“只要星星月亮和雲朵不出現,就不會有想見到他們的期待”

arrow
arrow

    今林J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